close

這是我家之前養的寵物 -- 皮皮

本來我媽是超討厭養狗,因為家裡已經有4個搗蛋鬼,養了狗又要幫牠清理大便.洗澡.散步什麼的.....實在夠煩人但我爸超愛狗......結果有一年過年,爸媽去姑姑家,姑姑家的母狗剛好生了一窩小狗,那群小狗出生還不到二個月老爸就跑去看,還抱了一隻小豬......(不..不..是小狗...但皮皮的毛實在澎到像一隻小豬)

我也不知老爸怎麼說服老媽,總之他們之後就抱了皮皮回家來,回來的路上聽老媽說,為了怕小狗大便,還幫他套在塑膠袋裡。

皮皮是第一次坐車,處在陌生的環環,他不知是緊張還是害怕到一動也不敢動,真想看看他當時的模樣。

而同樣超愛狗我的,那年剛好去老公家玩,接到老媽電話說有一個禮物要給我,還神神祕祕的說等我回家再給我看,不知為什麼.....心裡浮現的竟也是小狗狗的模樣,但老媽那麼討厭養狗.....怎麼可能啦~~~~~

 

結果當我回家時,竟然看到一個狗籠,而皮皮就躲在狗籠的角落裡,我心裡超高興,急著跑去要抱他,但皮皮已經待在我家一二天了,家裡的人全看過,就是沒看過我,看到我伸出手要抓他,嚇的躲到更角落了><~~~

 

本來以為我家人會等我回來再幫小狗取名,沒想到他們跟我說,他們幫小狗取好名字了,叫皮皮~~~ 吼~怎麼不是我取的,雖然名字也很可愛啦~~

說起皮皮名字的由來,更是好笑。當時老媽剛學英文,難免會想秀一下,又看到皮皮像小豬一樣,就說叫PIG好了~~結果卻變成皮皮,老媽。。。是你那時英文太爛說錯了嗎  (老媽~~別打我了~~~><)

 

不過皮皮小時候都沒幫他拍照,留下美美的照片,我一直很扼腕......

雖然皮皮已經過世......但我還是想跟牠說.........

 

你是我最好的朋友     皮皮

  PICT0091.jpg 2009-11月曆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