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嫁到台中來,每年的年夜飯,都是我一手包辦唷,

別不相信.....去年還做了一桌很豐盛的年夜飯...

為了想菜色,還去參考好多食譜,想了好久才拍板定案(最主要是考慮到我的能力啦~~哈哈)

不過擺盤也是阿姨幫我的~~~我對擺盤沒那麼強項

我家老大還拿相機起來拍耶,超好笑......


全桌圖....可以叫滿漢全席嗎 ~~撲撲

左下角綠色那盤和旁邊像炒飯的是生菜和蝦鬆~~只是沒照到

333.JPG


切片的香腸+中間的蘆荀  感覺不那麼油膩

444.JPG


外面是用麵皮捲一些食材做出來的

中間一圈是滷牛腱片(我自己第一次做的唷^^)

最裡面是烏魚子

555.JPG


這是年糕包餛飩皮煎的

中間是培根杏鮑菇

666.JPG


這盤難度最高~~~是把魚肉去骨留頭尾....

不過......魚肉是阿姨幫我去骨的  ㄆㄆ~~~

魚肉包腐皮去煎,再擺盤後淋上醬汁

777.JPG


相關做法.......我已經有點忘囉@@~~~  等找到再po上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